close

其實

我從20歲開始

就一直期盼著我的人生登出時間

從小我是單親家庭

雖然我得到的愛沒有短少

但是我還是覺得不是那麼的完整

更常的是覺得人生苦短痛苦

對一個小小年紀的我來說

我的人生經歷已經是超越不少成年人了

就在我大三時

第一次跟我的室友學姐說:其實我是真心不想活太久

結果我學姐很激動的對我說:小柔,不要開玩笑,不要亂講話....

但是

我真的沒有亂講話,我講的都是我內心的真心話丫~~

我想

如果我死了

我最捨不得的應該就只有美食吧!

而且

我只想活不超過20歲

但是我現在已經快40歲了

活得越久越覺得心好累

對人太好,人家覺得妳太機婆太OVER之類的

對人太冷淡,人家又覺得妳太自以為是太高傲

做人真的太難

自己過的太開心太快樂,別人覺得妳太礙眼

自己過的不開心太卑微,別人覺得妳自找的

所以

每當看到有人睡著睡著突然就登出了

或是一個意外接著就OHCA

其實看到這類新聞雖然感傷但更多的卻是羨慕

因為

我真的是打從心底的想從人生中徹底登出丫

現在

想盡情耍賴任性的登出我人生又更難了

因為

我現在是二寶媽

我有一個很疼我愛我寵我的胖胖

我還有二個很可愛也很愛我的女兒

雖然我還是一直想著要登出我的人生

但是

我更常想著

如果我今天真的登出了

那我的那二個寶貝該怎麼辦?

為什麼人生總是這麼艱難呢?

不知道到底什麼時候才會是個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