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我的標題還真是長耶!!

呵呵~

沒辦法,因為這次真的是四天三夜遊唷!

*****7/23(五)*****

下午,睡飽飽起床後,終於準備啟程了

首先,先出發到新莊的馥華~

這一間真的是很棒的一間商旅

check in 後放好行李

我和胖胖就開始往淡水的方向出發了

只是~天不從人願丫~~~~~

虧我都已經計畫好了的說

想說到了淡水後,要先去吃我的鍋貼,再去吃我的扇貝,最後的最後再去吃我深海閻王

誰知道

前面二樣通通都沒有

還好,有去吃到古早味和深海閻王

然後,逛了一下下後,就又騎著噗噗返回新莊

小小休息一下

等待著高中朋友的電話

因為~晚上還要去三重吃夜宵

哇~才聊一下下耶!馬上就過了12點

時間真的是過超快的啦!

*****7/24(六)*****

一大早起床就先整理整理所有的東西

整理好後

PICT0128.JPG 

上樓去吃早餐

吃完後差不多準備好要出門了

PICT0135.JPG 

還好,早上還沒有很熱~

我們很快的找到了停車場(還好很便宜,一天10元)

然後就快步走去搭我們的高鐵囉!

第一次搭高鐵耶!

PICT0154.JPG 

(胖胖被我偷拍,所以不爽的露出了殺氣!!)

PICT0136.JPG 

(沒錯,我們開始往左營的方向出發了)

誰知道,想要睡個覺都沒辦法好好的睡

因為在車上有好幾個白木的死小孩

一直吵一直吵

重點來了:連大人也一起吵

你瞪他他還以為你是在看他的小孩可愛咧!!

怎麼這世上自我感覺良好的人這麼多呀!

算了

反正1.5個小時過去後

我們也到站了

出了站後換搭高雄捷運

是誰~

跟我說高雄人不太搭捷運的

人爆多的啦!

哪裡沒人要搭丫....

雖然還是比不上台北的人多

可是.....

出來後的第一站:王老公他家

因為我陪大頭真去換衣服(她剛剛下班)

第二站:牛肉麵

整個都被騙騙去啦!

也還好丫!沒有像電視上講的那麼好吃!

只不過還可以接受就是了...

第三站:吃冰冰

本來,我是計畫要去吃高雄海之冰的

不過咧!最後我還是聽從了當地人的建義,去吃海之冰對面的福泉冰

還不錯吃,只可惜我的草莓~勉強只能算2顆,有點給他小失望不過真的還不錯吃咧!

尤其是胖胖的西瓜冰,害我忍不住偷吃了好幾口~呵呵~

我還吃到了王老公的芒果冰~也很不錯

都是新鮮的水果唷!

第四站:夢時代

真可惜!!

都沒看到也沒坐到海盜船

不過倒是逛了超久

而且還買了小蛋糕和蛋塔

那個蛋塔的口味真是特別耶!

不過裡面就是百貨公司囉!

沒什麼特別的

第五站:東帝士85大樓

這樣的建築真的是很特別

雖然,它沒有101那麼高

不過它的設計真的是很少見的到的....

PICT0228.JPG 

一開始我和胖胖進去時

還停頓了一下

才知道要從哪一邊上去

結果

我覺得應該是二邊都可以

因為大家都會在12樓時相遇

然後再各自上去各自的樓層

終於~

來到了我們的房間

PICT0164.JPG 

雖然

床沒有很大

不過

不知是我太累還是....

真的還不錯睡咧

躺下沒多久就睡著了

不過,這是在下一個行程之後

呵呵~因為我們目前只是先進來放個行李+check in 而已

第六站:瑞豐夜市

吃了沒有太多的東西

也吃了沒什麼太特別的東西

唯一讓我覺得印象最深刻的東西就是:人怎麼可以多成這樣

而且

胖胖整個頭都濕了

就像剛去淋完浴一樣

真的!就是這樣的誇張!!

*****7/25(日)*****

又是新的一天

而我們還是在高雄

PICT0167.JPG 

準備好之後

就先去退房了

在這之前還做了個奇怪的夢

~大頭真來找我,說她之前也住過我這一間,而且她還把人家的電腦給用壞了,所以現在要過來看看,我當然就開門讓她進來囉!

這時,我發現大頭真的雙眼紅紅的就像哭過一樣,於是我就問她是不是和王老公吵架了~

接著,我的電話就響了,是大頭真打來的,她叫我快點起來,等等就要過來載我們了= ="

她如果沒打來我肯定會以為我的夢境是真實的...

第一站:海產店

這一家,聽他們要內行人才會知道要來吃這一家

只是,我們到時,人家才剛準備開始要營業

所以我們就只能先點菜啦!

第一次點菜是點活的!!

PICT0180.JPG 

(超大隻的蝸牛~可是我們沒點)

PICT0183.JPG 

(會擺psoe的龍蝦,不過我們也沒點)

PICT0179.JPG 

(超認真在點菜的四個人)

最後終於決定了十樣菜

所以

我們就先進去坐著等著我們的食物啦!

這可是第一道唷!

PICT0188.JPG 

超紅的蝦蝦

而且超級給他甜的啦!

果然活的就是這樣的甜

PICT0187.JPG 

看!小真吃的多開心呀!

可是

不知道是我們真的太餓了

還是說他們的份量比較少

我們幾乎都是掃盤耶!

而且速度滿快的

連我們自己都超傻眼的

而且

我如果不趕快吃他們就會把它吃完

不過我也算是有始有終的了

因為現在這一道就是最後一道囉!

PICT0191.JPG 

(胖胖期待超久的螃蟹)

每隻都有蟹黃,而且也是超級好吃

雖然我不會吃

不過還好有胖胖在

所以我也吃了不少

呵呵~

這一餐可是我們的早餐唷!

第二站:旗津漁港

終於來到了

我從去年過年就想到現在的旗津漁港

在這邊

雖然走了很長的路(因為沒有停車位所以停在很遠的地方)

不過

我在這玩到了我小時候很愛玩的打彈珠(用塑膠片把大彈珠往上打的那個)

還去套圈圈

不過很可惜的

我想要的派大星

我每次套到的都是派派的頭然後就彈走了

都套不到它後面的玻璃瓶

還去吃了切蕃茄

還坐了渡輪船

PICT0204.JPG PICT0203.JPG PICT0202.JPG PICT0201.JPG

(這兩隻可是二個人的手唷!)

我們一坐過去就到了西子彎

雖然前一天有來這吃冰冰

不過今天是來吃

雞蛋酥:

 PICT0213.JPG PICT0212.JPG PICT0211.JPG

PICT0216.JPG 

和黑輪

PICT0214.JPG 

PICT0218.JPG 

(這個黑輪真的超好吃的說!只是有點硬!!)

PICT0220.JPG 

(大頭真硬要拍,胖胖硬不給拍,於是癢癢的畫面就出現了)

再次搭上渡輪準備回旗津

可是大頭真就是愛搞怪

PICT0223.JPG 

被罵了之後才肯乖乖

PICT0224.JPG 

到站之後,大頭真就去買蕃薯碰給我吃

真的不錯吃耶

就是大顆的QQ球中間包花生

生意好的咧!

號碼牌還到300多號

只是胖胖都不吃

想害我胖

不過,我還是把一份通通都吃光光了

呵呵~

第四站:小巨蛋漢神百貨

來這裡

本來是要去吃"小利大義"

可是大頭真說這很胖

所以最後逛一逛還是去吃一樓的美食街

我和胖胖點了

高雄航空美食的大魚排蛋包飯

可是....

就差那麼一min min

我就什麼都吃不到了

因為胖胖"假會"(請用台語發音)

硬要用單手端盤子

可是那個盤子和裝了食物的盤子中間沒有摩擦力

就在快走到大頭真他們那邊時

我看胖胖要走過頭了

我就拉了一下胖胖說到了轉彎

結果盤子就這樣往前滑

還好

胖胖的手夠大

把蛋包飯和大魚排壓住

只損失了一根薯條和一條紅蘿蔔

不然...不然....我就沒得吃了

終於

安全的出了漢神百貨

可是天已經黑了

第五站:像台北的西門町

結果逛了老半天都沒有買到王老公想要的外套和包包

也沒吃到他們說很好吃的QQ球

於是我和胖胖就這樣踏上了歸途

從中央公園上車

往左營高鐵站前進

PICT0242.JPG 

到了高鐵站後

看到了超可愛的小北極熊

PICT0240.JPG 

想和牠拍照,但是牠太亮了

所以我不管怎麼拍都是黑的(沒閃光)

PICT0238.JPG 

算了

進了高鐵後,我們的車來了

又來了一段小插曲

有一對老夫妻(也沒多老啦!大概45-55歲之間吧)

他們坐在我們的位置上

我跟他們說那是我們的位置

他們還說

沒錯丫!這是五車我們是17D和17E丫

胖胖就問我說

我們的位置真的是這嗎?

PICT0138.JPG 

(有圖有真相)

我說對丫!

結果....

我就看到了他們的票

位置是在這沒錯!

但是車子的時間是錯的丫!

而且他們的目的地是桃園

我們這班是直達車桃園又沒停

他們坐錯車次了....

唉~~~真的是吼!

好不容易坐好了

車子開始啟動

PICT0249.JPG 

就在我的拜託下

胖胖終於肯拍一張了

就.....回台北囉!

結束了我們二個的高雄之旅.....

~到了板橋站後~

原本是要回家了

不過

因為還有剩一些些的錢錢

所以

我們就又跑去住了一晚...馥華

這次

還吃到了超好吃的北平烤鴨唷!

超滿足的啦!

本來以為這麼晚了(快12點)

應該沒有冰冰了

沒想到板橋的竟然還有開耶!

當然就二話不說的買囉!

 

真的是很不錯!

玩的很開心、吃的很盡興

非常感謝你們的招待和陪伴~

PICT0186.JPG PICT0185.JPG

 

PS:事隔快二年,這兩隻兔兔又見面了!呵~

PICT018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