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我的胖胖呀!

以前都只聽過陪睡

從來也沒聽說過有陪上班的

呵呵~

就是我家胖胖咩!

他今天真的很乖唷!

一大早的跟我一起起床

然後載我去上班

然後在我公司等我下班

然後再跟我一起去吃港式飲茶

一整天就連我上班我們二個都一直在一起唷!

真是害羞!!

PICT0249.JPG 

這就是我家胖胖可愛的地方

這也是我家胖胖愛我的證明(吧!)

管他的啦!

反正今天就是一個HAPPY DAY就對了啦!

耶!!

不過!

這家港式飲茶

我只愛吃二樣菜

1、蝦仁河粉

2、蝦仁蒸餃

所以我決定了

下次如果再去吃

我就只要吃這二樣就好了

不然胖胖的肚肚就要一天比一天大了呢!

因為今天有2/3的東西都進了胖胖的大肚肚了!

呵呵~

辛苦你啦!

我的胖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